close

 

20120715 就在這一天,我終於和親愛的瑋中相見歡了

IMG_4524_副本.jpg



他很帥...話也很多  哈哈哈

一點也不擔心會尷尬之類的♥

認識了2.3年了,終於見面了...

本來可以更早相見歡的,但我個人的問題...

所以拖到現在:(  但還是很開心呢

希望之後有機會上北支持你囉

你要加油加油加油♥




再來我也和最親愛的謙謙相見歡了♥

IMG_4552_副本.jpg



完全沒有想到你會出現在台中

更沒想到你會記得我><

早知道我早一點到現場...就可以和你多聊一點

我知道最後你趕著和他們回去...

所以才沒聊太多...但還是謝謝你願意和我拍照:")

愛你♥  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和宇廷來個相見歡♥  hahaa




最後最後也是讓我非常驚訝的人

冬瓜...沒想到我們也會在那天相見歡

IMG_4525_副本.jpg




哈  你真的很可愛...

還跟我擊掌呢:))))

我們就像認識好幾年...超久不見的朋友呢  哈哈哈

不過這種感覺我還蠻喜歡的  哈哈

這樣一點距離感都沒有...

而且那天你真的唱得很棒呢

只是有小小的緊張囉

還唱我喜歡的歌...誰受得了  哈哈哈

改天在一起出去玩囉...我們住的那麼近:)))

期待下次的見面囉:目

 

真的好喜歡你們三個人

希望哪天我們可以在一起見面..然後可以在一起拍照噢!!!

LOVE YOU ALL 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