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427 這天我滿18歲了
感謝那天有給我祝福的人
在臉書、噗浪、簡訊、卡片、留言...
不管是任何方式祝福我的,我都非常謝謝你

我要一一謝謝某幾個人:D

第一個我要謝謝郭逸翔北鼻
雖然我們也才認識半年,但是能認識你...
我覺得很榮幸也很開心
因為...你是個很nice的人
雖然你都說你是個脾氣很壞的人
但..在我的印象中你不是那種人
即使你是....我也愛你:"> 
謝謝你在第一時間祝福我
不管是不是頭香,你能抽空留言給我
我就已經很開心了
說好要一直陪我的噢,不准反悔:P
我也會一直陪你的,絕對不會輕易離開:目
我們一起加油!!!!!!!:)
我們要保持老公和小老婆的關係
還有粉絲關係以及兄妹關係:P 
我們的關係還真複雜XD
雖然我每次都叫你老公,但其實我一直都把你當作哥哥看待
在不同情況..關係都不一樣 哈哈哈哈
愛你拉 啾咪








謝謝你的18歲禮物
那些一定花了不少錢,但還是謝謝你噢!!!
很多話...我已經都跟妳說過了
我就懶得再說了 哈哈哈哈
總之....謝謝妳囉:D






小胖、阿嗆、阿珍、小輝輝、映姍、家維、QQ
謝謝你們的卡片、簡訊、留言
一起走過這三年,不管發生了什麼事
我們依然都很好:)
雖然我們偶爾嘴砲對方,但是我們還是很好不是嗎?:)
統測結束了,我們要各走各的路了
不管是到哪一個地方
希望...我們還是可以繼續連絡:)
在大學之路...加油吧!!!!!!!
朝著自己的目標、夢想前進吧!!!!






愛人 傻爺
你齁..真的是傻到爆XD
說那些什麼話阿,照顧你這是我的職責:P
跟我客氣些什麼:)
不要忘記你之前說過的話
我可以有截圖為證噢 哈哈哈哈哈
你說「除非我不要你,不然你才不會不要我」
我不會不要你的,所以你也不准不要我 
hahaaa
謝謝你在生日當天還用手機上網留言給我
真的很感動,謝謝你拉  愛你






白帥帥、浩浩
謝謝你們的留言欸
我很開心...
雖然我們好像不是很熟欸
哈哈哈哈哈
尤其是白帥帥:P
但我相信...將來我們會很好的
一起加油吧!!!!!
百萬就交給你們了:D






你真的很OOXX欸
我明明就有說,是你自己忘記了:((
天阿 我難過死了 哈哈
但是你的祝福我還是有接受噢:)))
謝謝你拉  :)
我們要當個好朋友、好兄妹:P




吉米
我們在噗噗好常喇賽XD
現在你在當兵..也很少能和你喇賽了欸:((
但我每次都很期待你的放假
因為會有人陪我喇賽 哈哈哈
謝謝你在我生日當天給我特大的祝福!!!:目
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字,但我感受到你的心意
謝謝你拉 我等你退伍!!!!!:)



Jenny、婷
謝謝你們欸
你們特別照顧我
雖然我們距離遙遠,但是我們卻很好
希望在大馬的你們,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
也要繼續喜愛傻爺他們噢!!!!:)







謝謝身邊給我祝福的人
不管有沒有說到你/妳,你/妳們都是我的愛人
原諒我無法一一打完
但你們在臉書的留言,我都一一回覆過了
那些回覆也是我親手回的...
絕對不是Ctrl+C   Ctrl+V 得噢
100年的生日 過的特別精采
雖然沒有很特別,但是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
謝謝你們拉(K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