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  首先感謝Super131願意到南開科大這小小的地方:)

你們真的超級棒的阿

雖然那天我對你們還不是很熟悉,但經過我0421那晚的複習之後

全部的人我也都記起來了噢=目   哈哈哈

從左邊開始 子豪 巴飛 東彥 子浩 陽光 黎開

真的帥到爆炸耶你們:")

你們有種特質吸引到我了  哈哈

 

很抱歉  我沒錄到陽光自我介紹那都段:(

不過你們超級帥的阿

哈哈哈哈哈哈

因為這樣...讓我隔一天有動力再跑第二場..

也因為這樣...讓我認識了黎開

也因為這樣...讓黎開認識了我

你們這麼努力的宣傳自己

相信大家都看見了噢=目

 

0422那天...我等了超級無敵久  哈哈

不過一切都值得噢:)

差不多下午四點就到達現場...時間慢慢的走向五點..

可是卻一點動靜也沒有..這時越來越緊張了

是不是臨時取消...還是我們錯過了?

畢竟下一場的時間是六點...所以當時間已經超過五點了...

開始在想...你們是不是隨便找一個地方表演了?

但我們一路找都沒看到,也未看見有人拿個Super131的DM啊!!!

後來我們想了想...是否該去下一場呢?

還是要繼續等....後來想了辦法..

那就是打電話求救!!!!!!!!!!!!!!

快問問有沒有人在弄電腦,問問Super131粉絲專頁是否有更新?

但問了問...完全沒有更新...也沒有說要取消之類了

所以只好繼續等了...當我想放棄回宿舍時...這時靈光乍現:)))

突然想起...微博上應該有連絡電話才對..

又拿起手機打電話要朋友馬上搜尋...

果然....上有連絡電話

知道電話之後...鼓起勇氣打了電話...

"請問是否是Super131的宣傳或者經紀人?"

GOOD  確定是他們!!!!!!!!

這時讓我開心了起來  哈哈

經過我的詳細問之後,確定是他們"抵類"到了後面的行程

所以我們又開始繼續等待了!!

為了他們....我們等了多久...

等了2個小時半...雖然很累...但一切都值得阿=目

感謝那男宣傳給了我一個Smile...才讓我想起在學校你要我把DM給你...你幫我拿給子浩簽名=目

感謝你噢:")

要不是你經過我的前面,給了我一個可愛的Smile...我可能還沒發現呢  哈哈哈哈

 

終於  讓我等到了你們

黎開依然很開心看見我 哈哈哈

我開心的拿著他的牌子揮舞著,他終於看見了我=目

也給我一個大大的Smile 那個微笑好溫暖=]

謝謝你願意和我拍照照呢:)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我的臉可以那麼靠杯  哈哈哈哈

也太醜了吧=口=  算了  無所謂:(

但至少你還記得我押  哈哈哈

愛你噢  寶貝=目

 

再來就是一個狂放電的影片阿:)))

你們這樣誰受得了阿  哈哈

子浩北鼻  你看起來冷酷冷酷的...沒想到也挺會放電的阿=目

謝謝你一開始就對我的鏡頭放電電...:")

再來就是東彥...你真的好可愛

我好喜歡...謝謝你對我的鏡頭放了幾秒的電 哈哈

一直重複看了好幾遍了呢:目

巴飛  你超級超級會電人的

我都被你電昏了拉 哈哈

再來就是黎開啦...

你也狂對我放電... 哈哈哈

整個畫面都是你耶 謝謝你噢:")

這是超級大獨家  哈哈哈哈

愛你們噢 Super 131

未來要繼續加油噢!!!!!!!!!!!!!

Super131 GOGOGO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