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哎唷  睽違1個多月...我們又見面囉






這一天好重要好重要,你們成軍第131天也是新歌發表會

這麼重要的時刻,身為Super131的粉絲,怎麼可以缺席呢:D

不過還好是在台中,我還能排除萬難到現場:))

雖然那天的雨非常不穩定,不過卻澆不熄大家對Super131的熱情:)

即使時間一直往後延,但大家一直願意等他們

真的好感動><  我也要代替Super131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:)) 哈哈

那天為了他們...我帶了V8及腳架到處跑...


也和台北的兩位妹妹第二次相見歡:")


真的好喜歡你們噢~~~

我期待下一次的相見歡噢:D

我們要一直支持Super131 =目

也感謝你們特地從台北跑下來台中呢:)


再來呢...就妳啦  Shih Shi :)))


手上的牌子真的好可愛,謝謝妳幫我做了這麼可愛的名牌:D

每一場一定會把他帶在身上,因為我們是一個Team...

跟大家正式介紹...我們是黎不開小陽光:))) 顆顆

期待下次一起到現場支持他們噢:D



再來我想...私心一下  哈哈



唉唷 他是我最愛的人:")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per131likai
幫我按個讚:))

這傢伙真的可愛到不行~~

六個人裡面..最愛他了>////<

他真的是個認真的小孩,不管再怎麼累...依然繼續練習...

為了就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獻給大家

當然另外五個人也是這樣噢:)

我只能說 Super131 是個值得支持的團體

多多發漏他們,你就會發現他們認真的一面...知道他們的好...

如果哪天你們在某個地方遇到他們,希望大家別吝嗇...停下你們的腳步

給他們十分鐘的時間,讓他們表演給你們看

相信看了一次之後,你就會想再看第二次、第三次...甚至想要一直支持他們:)

他們真的真的很棒:)

我才不會亂介紹藝人給你們呢(大笑)

記得8/1是他們出EP的日子,如果可以請多多支持他們的EP

8/31是他們電影「球來就打」首映的時候,大家也要支持噢:)



對了對了  黎開比鼻最近在辦活動,請大家踴躍參加噢!!!!

想得到黎開為小開們準備的小禮物,那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噢~~

活動名稱是【開】心密碼

遊戲規則在 這裡  就點下去吧:)))

想要快快知道小禮物是什麼,就要快快找人去幫黎開按讚,並且參加活動噢!!!

當破了2500人的時候,黎開就會親自抽獎囉:)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押:)


再來我放上6/9那天拍的影片給大家看囉

希望大家會喜歡:")

20120609 Super 131 in 台中New City 商圈

創作者介紹

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