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7這一天是我滿17歲的時候

這一天很開心得到好多人的祝福

當然也包括我的愛人:)

雖然祝福很爛XD但你的心意滿滿的,我有收到哦

還有更開心的是......我的偶像竟然也祝福我欸

開心死了:$

有什麼比偶像給我的祝福更開心呢:D

愛死你了:$


不管是誰我都謝謝你們當天給我的祝福

也許有些人提早,有人晚了幾天

這都沒關係,更重要的是心意

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:)

謝謝你們  尤其是馬來西亞的朋友:)

另外更要感謝阿芳:)

我們真的很有緣,我們的喜好幾乎都一樣

真的超開心認識你的

你是我永遠的姐妹=目

我們也要繼續支持我們的所愛

你是孫經裡的老婆

而我是王經理的小老婆XD(大笑) 



5/1這一天我去了彭于晏的簽唱會

他的人氣真的很旺

現場尖叫聲不斷......

只是講了一小小段的話,就可以讓現場的粉絲們尖叫聲不斷

參加了幾次的簽唱會,我還未遇過如此瘋狂的簽唱會

所以有感到可怕:(





蔡旻佑的粉絲們,如果看到這篇

快  等佑回來

只要以後參加佑的活動

我們也要像他們一樣狂尖叫

讓佑知道我們的熱情=目




另外5/22會去參加酷愛樂團的簽唱和AK的簽唱會

如果有人和我一樣喜歡他們

想和我去的都歡迎來跟我說哦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