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Rainbow
的愛從不屬於小雨一個人,
只是執著的小雨願為Rainbow付出所有,只因為愛。

Rainbow的快樂,Rainbow的哀愁,
Rainbow的一舉一動,都深深影響著Rainbow的喜怒哀樂。
小雨希望能夠當Rainbow的心受傷時第一個讓Rainbow想起來的人。



不要告訴別人,你曾經說個你愛我,

小雨只是為了等待Rainbow出現的剎那而生。
因為你擁抱我時的陽光而鬼迷心竅的迷惑



那些夢想未來看起來很美,實際上很遠,
幸好我一直保持著抓彩虹的那股傻勁,
我想說我每天都很努力很努力,總有一天彩虹會是我的。


小雨從Rainbow的手中接過了海報,
那一刻小雨忽然懂了Rainbow離她並沒有那麼遙遠,
原來Rainbow那麼在意她的感受,小雨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,
有小雨Rainbow就不會消失,不管太陽多大,小雨不停的跑著,
她要把這樣的心情傳達給Rainbow知道,
即使全世界的人都離開Rainbow,小雨還是會守著Rainbow。



↑從星光下的童話擷取

轉:李國毅(Lego)國際後援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