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上幹部了

我該開心該難過

開心的事.....大家都很相信我

老師也相信我可以做得很好

難過的事......我又要當幹部了= =

國中就當了,高中也要當= =

而且還當藝能

OH   MY    GOD

我根本沒那個能力

我怕我做不好

我怕會讓大家失望

我真的不是很想當

我成績就已經很爛了

還要我當幹部

所有的幹部成績都很好

老師也說了

我也和他說

那幹嘛要選我?

他竟然說要給我壓力

看成績會不會拉上去

會嗎?我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



還是我成績再放爛

這樣會不會馬上被幹掉XD

哈哈哈 這樣不就不用當幹部了?!





既然老師對我有信心

那我又何必放棄自己

所以......為了自己 努力一點拔=]

把成績拉高一點>ˇ<







大家都要加油哦

升高二了,要更成熟了

別再那麼幼稚了   

雖然我比你們更幼稚 哈哈哈

總之大家加油吧

資二仁 很棒的=]










還有光光你也加油吧

邁向第3關吧.....

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

別在意別人的批評

做自己比較重要

做作的人我也不喜歡

我喜歡你一點也不做作

加油     光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