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下30天~

要好好拼基測,所以這30天就不會新增文章!

30天以後,我會來看看大家的留言

如果有來我家的,拜託請留個言!

讓我可以回訪,順便看看哪些帥哥、美女來我家︿︿

拜託囉︿︿


-------------
我還記得自然老師跟我們說

要基測了,不要緊張也不要太過〝嗨〞

要用平常心去考試,這樣成績會比較高

雖然不是很相信啦= =

但我一點也不緊張也不嗨= =

不過要拼基測是一定的

我要我的東西><

考上公立學校~(好像不可能= =)

不過老師不准我們這樣想~

所以從今天起,要相信自己

把不可能的事,化成為可能的事

幫我加油好嗎?

今年要考基測的,加油唷︿︿

一起加油吧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