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00年1月5日所唱的歌,也是97年12月31日在夜校所唱的
我愛蔡旻佑♥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:D



去年的一月五日是蔡旻佑當兵的日子

這一天我記得很清楚:P

而今年的一月五日是我在音樂課上唱蔡旻佑的歌的日子 哈哈

天阿 我好開心噢!!!!!

重點大家都會唱欸

耶~~~你們真的好棒♥

也許有少數不會唱,但至少有聽過:)

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唱噢

這天的我 很開心

因為我終於在音樂課上唱蔡旻佑的歌了

下學期!!!!!我還是會繼續唱他的歌 哈哈哈哈



一月六日這天 我跟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走回家:)

一路上都充滿著笑聲

謝謝你噢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笑那麼開心了:)

這一天 我是真的很開心

謝謝你總是逗我開心

謝謝你阿 我的開心果:D

雖然這天我到家都快七點了 哈哈

也被念了一下:P

但這一切都值得

因為換到了開心 這一切都值得吧:)

謝謝你♥ MY friend


一月七日

我終於把我想和你說的事情...給說出來了

因為我很害怕...我說了我會崩潰

所以我選擇等我比較好的時候再說

雖然今天說的時候,眼眶還是泛了淚

我不知道你是看到了我快哭了 才在搞笑

還是你只是單純想搞笑 我也不知道 哈

反正謝謝你拉 至少你沒有讓我在路上哭:P

謝謝你願意聽我說

你真的是我很好很好的兄弟欸:D

我們要當永遠的兄弟 哈哈


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要一直當我的開心果噢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