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
真搞不懂我在笑什麼XD

這次會發文章是有原因的.....


昨天要放學時突然有人跟我說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

「我們班要停課了」((驚

真的假的,沒想到這種發生在我們班

我怎麼想也想不到....

後來主任來到了我們班

他來通知我們班要停課.......

因為班上有兩個病例,所以逼不得已要停課  囧RZ

知道之後,我非常的不開心

當然我也沒怪生病的同學

這是誰也都不想要的

停課是事實,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

但還是希望生病的同學們

要快好起來,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


不過今天又有兩位同學得A型流感

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吧

其他人同學不要再生病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