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很白痴的,上完日校的課

晚上又跑去夜校上課= =

我真的是瘋了我

還被老師點到要回答題目= =

靠= =我在日校根本沒注意聽

老師實在太機車了~~~~

算了!!!!

只好認命拔= =

話說在日校好無聊~~~

班上都男的,我也不會主動去跟他們說話= =

所以每節下課幾乎都呆在教室~

今天回夜校,大家都問說日校好不好玩呀

甚麼甚麼之類的

我只能說你轉來日校,我就跟你說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^_____________^

結果我在上班導的課,我竟然跟同學傳紙條 哈

反正他也不想上課~所以對他來講沒差

而且班導還說我和另一個同學是他們班的寶貝= =

我就說:屁咧,他們都欺負我

他竟然說:他們只是跟我開玩笑

我就三條線了= =|||

其實他們也沒欺負我= =

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

我連跟他們說話,都很少了

哪有機會讓他們欺負我 哈哈哈

如果資ㄧ仁的同學有看到這篇文章的

請不要把我當女生=ˇ=

其實我個性很像男生! 哈哈

到時候跟我相處久了之後,你們就會知道了~~~~

就像某人知道,我的個性像男生

你應該知道我在講你吧?阿呆

除了你,沒有別人了!! 哈哈

好啦~在夜校也要認真上課啦!!

不然你轉來日校陪我好了 哈

夜校同學要加油唷!!!

還是我每禮拜五都陪你們上課壓?

順便ㄉㄧㄤ陳李偉 哈哈哈哈哈

爽啦!!!今天ㄉㄧㄤ了陳李偉

但。。沒有我之前在夜校還要來的。。。誇張

哈~~~~~~~~~~~~~~~~~

就這樣吧~

夜校同學們,加油囉!!!

班長領了那麼多獎學金也不請客

真是小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