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吃喜酒

雖然不是很想回去

畢竟今天要考試,就算把課本拿回阿嬤家

也不會看= ="

因為姪女有回阿嬤家,大家都在弄她= =

這麼吵,怎麼看呀><

所以昨天看書計畫 作罷

昨天也沒發生甚麼事

只是昨天一直看養眼的

哈哈哈哈哈哈

囍宴裡面也只有幾個還可以看

當然也包刮新郎押  雖然他眼睛小小的,可是很可愛啦

新娘也很正 哈 

我有看到帥哥耶 哈 超養眼的

雖然我個人認為他走路是有一點點的。。娘(其實也不會= =)

哈哈 應該是說可愛吧!!!

不過昨天我竟然沒偷拍他><

有點後悔!



祝福昨天那對帥哥。美女幸福‧ˇ‧

話說我要叫他們甚麼,我不知道爺= =

因為根本不熟!!只知道是親戚= ="

算了 不想知道要叫啥 

總之祝你們幸福




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
今天考試加油啦!!!

大家一起加油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