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
從學校到了溪頭
就走了很久才到住宿的地方
在我們走的同時,遇到了對岸的鵬油
看到我們就像在看動物園的猩猩一樣
還狂拍照、錄影... 真是OOXX的
我還聽到有人說.."現在是在演新兵日記噢"
我整個無言了 囧
到了目的地之後就開訓...
(開訓內容省略)
之後就進行大地遊戲,也就是闖關遊戲
我們第一關就是走健康步道
真是他媽的痛= =
班上的人身體都不是很好XD
我們還遇到校長,校長竟然要我們全班站在健康步道上
這就算了...還要我們在健康步道上精神答數
靠...痛死我了= =
我們可愛的班導也要下去走噢
九關我們班導都有參予到:D
(剩下八關省略XD)
到了晚上...開始最High的時刻了:D
大家都High翻了 哈哈
換我們班跳團舞時,靠 我超緊張的 囧
超蠢得我><
但我還蠻開心有人說我跳舞很可愛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
謝謝妳阿:目
我們班整個超嗆的,有個班級有段音樂跟我們一樣
全班站起來和他們尬舞,超屌、超嗆的!!!!XD
還有班級跳你是我的花朵,我們班也站起來跳 哈
因為那首歌是在一年級的新生營跳的,但很可惜我當時沒有參予到
不過還好我還會跳一點點XD
晚會結束之後,就來個溫馨的活動吧(我忘了名稱是什麼XD)
我們在一個小小的會議室裡,老師和我們說了很多
也紛紛的發卡片給自己想給的人
謝謝有寫卡片給我的人噢!!!
我們一起為未來努力吧:)
也謝謝老師寫卡片給全班!!!!
雖然我們到目前為止只相處短短幾個月
不過我很開心能認識你這個nice的老師♥
活動結束後準備睡搞搞了
講到這個就氣= =
全部的人在吵什麼阿
也不想想對面房間是老師欸
吵死了 真的很受不了
還有人睡覺在打呼...靠 害我一直醒來
認真算起來我也只睡了三個小時
不過除了有人打呼之外,我還想了很多事.....
才會那麼晚睡XD
靠 超想睡的我= =

第二天
五點一起床,每個人都賴床,所以我就先起來盥洗了...
之後大家紛紛起床,又是一個吵鬧的開始...
幹 吵不吵阿你們,最討厭一大早就吵吵鬧鬧
煩死了....
東西弄完之後,準備到集合的場地
我遇到了我們班導,我們就一起去集合場地
但是當時黑漆漆的,什麼都看不到...
老師原本要拿手電筒,因為找不到所以就摸黑到集合場
老師還差點去撞樹XD還好我走在老師後面
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哈哈哈
之後為了怕男生們還沒起床,所以老師就先去他們的房間看看
我和我同學就先摸黑到集合場,不過還好有動畫的同學們
我們才能平安到集合場,因為發現了亮亮的我們才到集合場:D
謝謝你們啊!!!!
原本我以為班上有人會先到,結果一個人都沒有....
每個人都睡死了噢= =
害我在那邊吹風,超冷的....
到了六點多才集合完畢
集合完後我們就準備健行去..
馬的咧 超累的
只剩半條命了我...
路沒事那麼陡幹嘛阿 囧
(健康操和吃早餐省略)
之後就準備結訓拉
這次的主持人是組秘,很誇張的事他還講到哭欸
他說在十八個班他很擔心某個班級
因為他們班當天蠻多人掛病號的
所以整個班級就很無力的感覺
我們那個梯次的班級,都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
加油吧!!!!!資訊科的
結訓完後就進行貴重器皿...
他是在說些團體合作的重要性
(內容省略)
吃完中飯後就準備回學校拉
在校車上大家都睡死了
也包括我...我還不小心睡在某人的肩上-/////- 哈
到了學校也才三點多,學校就讓我們提早回家欸
這也太爽了吧 哈哈哈哈
淋了兩天的雨,還不讓我們提早的話,也太沒人性了吧XD
也因為下雨所以第二天的拔河比賽取消,也才會那麼早回到學校
就這樣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公訓!!!!


在這兩天我學到了很多事,不管是團體合作的重要性還有友情的可貴...等
這些都是我們要學會的東西:)
先謝謝資訊仁的同學陪伴了我兩年,也許我們都有些爭吵
但我們依然是同學...謝謝你們

更要謝謝曾科曄,雖然我們很愛互噹對方
但我們依然很好
在一起走回家的那段時間,我很開心
唯有那時候我才能真正開心的笑
因為這樣我才能認識真正的你
也許在學校你的笑,都不是真正開心得笑
但至少一起走回家的時候,你可以真正的做自己
謝謝你教我課業上我不懂的地方
謝謝你總是可以讓我真正的笑
謝謝你跟我說一些大道理
很開心我有你這個好朋友
希望之後我們可以繼續保持連絡
我們要當這一輩子的朋友♥

TO小胖
雖然我們是二年級坐在一起,才開始熱絡的
但我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,你根本就是我的開心果
總是笑笑的,感覺像是個天真的小孩
一點煩惱也沒有
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噢♥

TO小陸
我們因為在一年級的重補修,而認識對方
雖然當時還不是那麼熱絡
但我們現在很好不是嗎
謝謝你告訴我你很多的事情
我很願意當你的垃圾桶噢
有事都可以來和我說噢!!!
我隨時等你來倒垃圾:目

TO小輝輝
我們好像是三年級才開始熱絡的欸 哈
好像是因為噗浪!? XD
哈 不管怎樣我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
看你那麼天真無邪的..還蠻可愛的
請繼續保持你那天真無邪的樣子吧

TO阿文哥哥XD
莫名其妙的你變成我哥!?
我也覺得很奇怪,明明就比我小
我卻變成你妹 哈哈哈
雖然你很愛欺負我、很愛噹我
但我還是把你當作朋友一樣
我很喜歡你這個哥哥噢 哈哈

TO阿珍
你..真得好可愛
你跟小輝輝一樣,那麼天真無邪
雖然你很常被欺負 哈哈
但你卻是我們班的開心果
謝謝你帶給我們一堆歡樂

TO咩咩老公
在某個原因你變成了我老公XD
雖然你很白目,但我很開心認識你
我們從一年級就很好,雖然有過小爭吵
但我們現在依然很好
謝謝你陪我過高中生活噢!!!
我愛你 老公XD 哈哈


沒講到的並不代表我沒把你當作朋友
我是想到畢業之後再一次講完XD 哈
不然我打這篇文章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欸
我累了!!!
其他的就等要畢業再說吧 哈哈哈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許小鈴 的頭像
許小鈴

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