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位大哥哥太過分了!!!!!

竟然在同一天要報效國家.....

MY GOD 這誰受得了阿

重點我又不能去你們的懇親會,這才是最大的重點    哈哈哈

突然覺得最近好沒梗噢

我還是來感性一下好了

以免你們說我沒血沒淚的(笑)

請先準備衛生紙 (用不到不能怪我噢!! 哈哈哈哈哈)

 

 

TO 大班

Da ★ Ben™

 

謝謝你唱歌給我們聽:)   更謝謝你每次都會包容小妹妹的幼稚 hahaa

從明日之星開播的時候...早就有在注意你了

雖然當時不是很愛你...哈哈哈哈

我想你懂得...我不必說得太多 哈哈哈哈哈

但是現在常跟你的超級粉絲相處

要我不愛上你也難了

再過幾天你就要去當兵了欸....

這樣就少了一個大哥哥陪我耍幼稚了拉

記得放假回來要繼續陪我耍幼稚噢!!!!!!

不準食言...不然你就....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

 Baby I Love U 哈哈哈哈哈哈

 

TO 吉米

黃吉米

 

ya~~我終於在電視看到你了欸 哈

雖然是因為太緊張了...所以導致自己唱得不是很好

但是我覺得你很棒噢!!!!

至少你有上了你喜愛的舞台...我想這樣就已經很開心了吧?

起碼在當兵前...上了戰場:D

在比賽之前就認識了你...

我覺得真的很妙欸 哈哈

你是我第一個還未出場前就認識的選手噢

謝謝你都會陪我一起喇賽 哈哈哈

雖然偶爾會聊到詞窮XD hahahaa

現在你就要去當兵了欸....

這樣會少了大哥哥陪我喇賽了

不過沒關係 我等你放假回來

你在跟我分享你的新兵日記

 

 

我愛的兩位大哥哥

在軍中要加油噢!!!!

聽說只要記住"不打勤,不打懶,專打不長眼"

新訓會蠻好過的....我自己也不確定拉 哈哈哈

我也是聽別人說的 呵呵呵

畢竟他現在也正在當兵中....

反正呢去當兵時不准忘記我噢XD

也別忘了你們最熱愛的歌唱:目

布丁妹愛你們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