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這已經不是我的第一次做影片了

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公開的影片

希望大家會喜歡囉!!!

不過壽星倒是蠻喜歡的噢!!!

我好開心噢

 

 

我大部分都已做圖為主

雖然我做圖和做影片都只是個新手

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:)

如果覺得哪裡需要改進,多歡迎留言給我噢!!!!

這裡面都是我的作品

還是有些部分沒公開 hahahaaa

那些我都不是很滿意,所以囉:D

至於其他的影片也許之後我會PO上來給大家看噢:)

但是需要等到明年 哈哈哈哈

本人要準備考試啦......

所以要等到明年的統測完再說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